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综合测评宣讲会

2022年10月16日 16:5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新生入学教育系列活动之综合测评宣讲会

为帮助2022级新生深刻理解学院综合测评政策,提高综合测评工作成效,充分发挥综测的激励作用,10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线上举办了以“综合测评”为主题的学生素质综合测评政策宣讲会,会议由辅导员左温慧主讲,新生辅导员朱成功与2022级全体新生参加。

左温慧首先介绍了综合测评工作开展的重要性,从评奖评优的角度引导同学们客观、全面地看待综测工作,并且希望各班班长、团支书做好政策的上传下达工作,热心为同学们解读,积极配合工作开展。她强调,学院对于学生综合测评工作严格遵循《西安工程大学学生综合素质测评实施办法》,并结合计算机科学学院实际制定而来,对于同学们在校期间各方面表现进行公平、公正、公开的测评。

在此基础上,会议围绕综测内容展开,包括思想道德素质(m1)、专业理论素质(m2)、创新精神与创业能力(m3)、身心和文化素质(m4)、劳动能力及社会实践表现(m5)五大部分,以及对综合测评提交、审核公示流程、时间节点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左温慧鼓励同学们对照测评点认真进行自我审视,查找不足,明确努力方向,知行合一,学有所获。同学们认真学习、认真记录,并就综合测评细节问题进行了交流。

本次政策宣讲会内容详实,立意深远,涵盖了学院综合测评及评奖评优具体要求,对于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发挥了积极作用。(撰稿:左温慧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认定工作政策宣讲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感恩有你”征文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