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机构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

3月6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委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总结会,院党政班子、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系主任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会上,赵雪曼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和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的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

赵雪曼书记从学院主题教育的做法、成效、经验、下一步工作打算等方面对主题教育工作作了总结。她要求全体师生要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终身课题,梳理工作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分析原因,查漏补缺,补齐短板,切实做到理论学习有深度、调查研究有力度、检视问题有准度、整改落实有强度、建章立制有厚度,不断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推动学院各项事业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院长薛涛详细介绍了学院“一院一策”三年行动计划。他指出,“一院一策”是党委巩固主题教育成果,实干担当作为的重要举措,是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的系统方案,全院教师要高度重视,对照目标,担当作为,协同配合,争做表率,将主题教育成效转化为内驱动力,有效推进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完成。(撰稿:朱成功  审稿:赵勇进 赵雪曼)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