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资助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讲我所奖”励志经验分享交流会

2022年05月21日 17:18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行“讲我所奖”励志经验分享交流会

学生中获得各类奖学金的优秀代表进行经验分享,对于营造良好的学风氛围、达到学生间相互促进共同成长的目的至关重要。近日,经过前期认真准备,计算机科学学院“IT新秀”宣讲团正式成立。宣讲团邀请了毕业生中成功升学或实现高质量就业的高年级学生担任成员,面向低年级学生分享自身经验,给予低年级同学以更好的建议和更广阔的视野去抉择未来。

5月19日,学院在临潼校区举办了“IT新秀”宣讲团的首场线下经验分享会,邀请到2022届毕业生中的4名优秀代表进行分享。分享会上,胡俊杰、张辉、李新凯、弓同鑫纷纷从求职规划、求职准备、求职能力提升等角度向在座的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独到的经验,也给出了大家参考性较强的意见和建议。在座的同学们不时地和学长学姐进行互动交流,学长学姐们无不倾囊相授,耐心、细致、专业地向大家进行了答疑解惑。

据了解,学院“IT新秀”宣讲团成立后,成员们已先后参加了求职创业线上的专题分享;毕业季相关主题专访;资助育人系列活动;深入对应专业《就业指导》课堂进行经验传授等活动。本次活动交流让同学们励志进取,对自己的未来发展有了自己的思考。(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远离校园贷,青春不负贷”——计算机科学学院持续开展“防范非法校园贷”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IT新秀”宣讲团”讲我所讲”经验分享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