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2020年06月18日 17:40 任慧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

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

2019年,计算机科学学院共获批13项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其中国家级5项,省级7项,校级1项。根据教务处《关于组织2019年立项的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的通知》,我院认真组织、积极安排,于6月17日上午在学院426会议室开展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专家组成员朱欣娟教授、陈亮副教授、高晓娟副教授、谷林副教授、机电工程学院金守峰副教授以及各项目负责人、成员参加答辩。

正式答辩开始前,陈亮副院长简述了先结题验收后中期检查的会议内容和答辩要求。随后,各答辩负责人依次进行了PPT汇报。在答辩过程中,评审专家从选题考虑、研究重点、成果等方面对答辩组进行了提问,并针对性提出了建议,同学们也进行了较充分地回答。

经过评审组专家的严格评审,7个项目(包括2项2018年延期结题项目)均通过答辩。陈亮副院长对同学们的成果表示肯定,希望大家再接再厉积极进行学术锻炼,同时提醒同学们要根据答辩中老师的反馈意见,及时完善修改。

结题答辩结束后,专家们又对其他项目进行了中期检查。至此,我院2019年大学生创新创业项目中期检查和结题验收工作圆满结束。(撰稿:任慧娟  审核:陈亮 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参加2020届全国高校毕业生就业统计工作视频会议并安排部署相关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召开民法典专题学习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