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科技竞赛 > 正文

2016年科技竞赛

2016年06月17日 18:00  点击:[]

1、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我校计算机科学学院史明亚、陈家冬2名学生分别获得C/C++软件开发和Java软件开发一等奖并进入全国总决赛。此外,计算机学院2人获得C/C++软件开发二等奖,11人获得三等奖;5人获得Java软件开发二等奖,3人获得三等奖。

2、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总决赛在北京大学和北京建筑大学举行。由我院高晓娟老师指导的学生史明亚获得C/C++软件开发全国总决赛二等奖。

3、第九届中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由朱欣娟、李莉指导的学生李济、陈坤、赵贝贝完成的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作品“‘我的陶瓷’在线定制系统”荣获比赛一等奖。

上一条:2017年科技竞赛

下一条:2015年科技竞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