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科技竞赛 > 正文

2017年科技竞赛

2018年01月04日 15:41  点击:[]

1、第八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陕西赛区),我院学生获省赛一等奖6人,二等奖10人,三等奖12人,6人入围国家级大赛。

2、第七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总决赛在北京举行,我院学生获得国赛二等奖2人,三等奖1人,优秀奖1人。

3、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西北赛区中,我院学生获得一等奖2项,二等奖2项,三等奖1项,2项入围国赛。

4、全国大学生计算机设计大赛全国大赛中,我院学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5、网络空间安全技术大赛中,获得优胜奖2项,优秀组织学校奖1项,优秀指导教师奖1项。

6、网络技术挑战赛西北赛区中,我院学生获得二等奖1项,三等奖1项。

7、“互联网+纺织”中,我院学生获得校级金奖1项,校级银奖2项,校级铜奖2项,校级优秀奖4项。

下一条:2016年科技竞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