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本科教学 > 科技竞赛 > 正文

2015年科技竞赛

2016年06月17日 17:00  点击:[]

1、在2015全国计算机设计大赛中,由朱欣娟、李莉老师指导的我院学生完成的软件应用与开发类作品《服装数字化展示系统》和微电影类数字媒体专业组作品《空气中的你》分别荣获二等奖。

2、在首届 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在线健康云保姆平台”学生王恒、凡哲、王天泽,指导老师薛涛,获得省级金奖;“车载智能助手carfree”学生李园园、刘明伟、王宗时、杨东山,指导老师张晓滨,获得省级金奖;“空灵倾听——互联网+心理服务平台”学生刘宏力、贾郑磊、关玉亮、夏雨薇、李莉、徐钊、聂松,指导教师谷林/石美红,获得省级铜奖。

3、第四届“蓝盾杯”信息安全攻防大赛,由王伟、王明明、薛涛、胡西民指导的毛富睿、王伟、邹豪获三等奖。

上一条:2016年科技竞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