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创业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创新创业 > 竞赛成果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蓝桥杯”软件大赛赛前动员大会

2018年03月22日 15:11 朱瑾 点击:[]

322日中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A122教室举办了蓝桥杯软件大赛赛前动员会。学院苏军、师红宇、朱瑾、程帅、张乐5位老师以及52名参赛选手参加了本次动员大会。

动员会上,师红宇老师首先对蓝桥杯大赛的性质和竞赛内容做了介绍,她指出,此次大赛对参赛学生尤其是计算机专业学生的软件编程能力和未来职业发展会有重要的提升与帮助,希望同学们能及早动手,狠下工夫,提高算法理论和编程动手能力。苏军老师总结和肯定了上一届参赛同学取得的成绩,鼓励同学们继往开来,在2018蓝桥杯软件大赛中取得更好的成绩。他也指出学院将以“老带新”团队协作交流、合作模式,逐步建立保障大赛向高水平发展的制度优势。朱瑾和程帅也鼓励同学们积极备战,再接再厉,争取在即将到来的蓝桥杯大赛再创佳绩。

本次蓝桥杯大赛动员会让大家更加明确了参加专业竞赛的目标,极大地激励了同学们奋发学习的决心,增强了同学们的参赛信心。 (朱瑾)

上一条:我校学生在“第九届蓝桥杯全国软件和信息技术专业人才大赛”-软件类(陕西赛区)中获得多项奖励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