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2日 20:52  点击:[]

“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团结引领广大青年坚定跟党走、奋进新征程,1020日下午,我院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团支部利用班会组织开展了“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活动中,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团支部精心构思,紧扣主题,围绕党史、团史、榜样人物、党领导青年运动的光辉历程、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谆谆教诲等内容,讲团课,学先进,在学习中感悟新中国的历史变迁,汲取精神力量,体悟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在团日活动结束后,同学们将所学、所思、所感与自身的学习、生活相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开展研讨交流,进一步增强作为新时代中国青年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下一步,智能科学与技术2001班团支部将继续加强团组织建设,不断提升团员青年的思想政治水平,引导青年学生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与祖国同频共振,与时代同声相应,以实际行动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义务维修暖人心,计算机学子在行动”义务维修

下一条:“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