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义务维修暖人心,计算机学子在行动”义务维修

2022年10月29日 19:43  点击:[]

“义务维修暖人心,计算机学子在行动”义务维修


秋水盈盈,秋霜染黄了叶,又到了每年的十月。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院科技协会、图灵协会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共同组织的义务维修活动于10月28日顺利开展。该活动的举办,不仅为我院师生免费维修电脑,增进了成员之间的友谊,也提高了大家的动手操作能力和社会实践能力,展示了我院计算机爱好者的风采和学生们良好的精神风貌。

此次义务维修服务项目主要包括计算机系统维护、病毒清理、垃圾清理、软件升级、常用软件指导、计算机系统重装、硬件设备的推荐及日常维护等服务项目。活动开始有很多同学来到活动现场,咨询关于电脑方面的知识,技术人员现场进行维修,在现场进行拆卸与组装,为同学们仔细地排除各种故障,解决他们电脑的问题。

在此次活动中,同学们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秉持服务大家,锻炼自我,提高能力的理念,顺利完成本次义务维修活动。同时大家也通过这次活动对电子设备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也学习到了一定的知识,相信在未来会有越来越多的人加入到义务维修的队列中!(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先进班集体、优秀学生、优秀学生标兵和优秀学生干部评选工作的通知

下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