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2022年10月21日 20:36  点击:[]

“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引领广大青年牢记习近平总书记的殷殷嘱托,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10月20日下午,团总支组织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团支部开展了“砥砺奋进守初心,青春献礼二十大”为主题的团日活动,带领全校团员青年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

本次团日活动开始前,计算机科学与技术1902班团支部根据上级团组织和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精心设计了“学习报告·分享感悟”、“凝聚共识·团结奋斗”、“知行合一·全面发展”和“共读寄语·牢记使命”四个环节,并制作了团日活动讲稿;通过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开展团员集体备课,加强青年化阐释,帮助团员全面准确理解党的二十大精神。活动过程中,青年学子以观看视频、接力诵读、交流感悟、研讨对策、集体宣誓等方式,围绕“如何立大志、担使命”展开热烈讨论。活动通过“课前精心培训-课中有效指导课后持续跟踪”的方式,保障团课教育入脑入心、发挥实效。

本次主题团日活动是学校“学习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主题教育活动的重要组成部分。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在实现伟大中国梦过程中贡献青春力量。

(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喜迎二十大 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学思践悟二十大,砥砺奋进新征程”主题团日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