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维修遍校园,服务你我他”义务维修

2022年09月24日 20:15  点击:[]

维修遍校园,服务你我他义务维修


九月,凉秋暮晚,日子温婉。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院科技协会、图灵协会以及院青年志愿者分会共同组织的义务维修活动于9月23号正式开展。

活动准备期间,我们加强宣传,让更多的人关注此次义务维修活动。活动正式开始的时候,将场地准备完毕后,活动正式开始。相关人员在固定时间,对送来维修的电脑做初步的判断,在进行进一步的维修。同时做好整理统计工作,以便日后反馈。

活动开展期间,有很多同学都过来询问关于电脑故障方面的知识,并让我们给他们处理,充分说明了同学们对我们计算机科学学院的信任与支持。在这次活动我们全面实践了“用创新砸实思想,用技术赢得尊重〞的。以实际行动拉近我们计算机学院与其他学院的距离,更是锻炼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同学的实际操作能力。

我院同学们体现计算机科学学院的服务宗旨,将理论运用到实践中,提高了动手能力,也方便了其他学院的同学。维修过程比较艰苦,但大家都保持着高度的热情,并弘扬助人为乐的精神。(撰稿:薛绍凡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下一条:“厚植国家情怀,勇担时代重任”全民国防教育日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