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2022年09月29日 18:04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为响应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为学生的成长成才营造良好的育人环境计算机科学学院9月27日在学院426会议室举办了2022级班学风建设研讨会”主题研讨会。本期研讨会围绕“班级学风建设”主题,分析班级学风建设存在的问题,探讨学风建设措施。会议由2022级辅导员朱成功主持并召开,2022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会议。

会议开始,朱成功强调了班级学风对于学生成长成才的重要引领作用随后由各班班长分享了本班学风建设情况及今后班级学风建设的设想。参与会议的各班班长围绕班级同学的专业认识、学习态度和能力、课堂表现及存在的问题等方面展开热烈讨论并提出各班加强学风建设的工作设想,如加强思想引导、组织开展学习互助小组、组织集中晚自习、新老生学习经验分享会、设立班级相应的奖惩制度等。

朱成功认真听取了各位班长的分享,与各位班长进行了深入交流,对发言的班级代表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本次会议做出了总结和寄语,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班委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强调班委的责任与担当,严于律己,带动班级变得更加优秀。二是要思考如何进行班级学风建设,积极将计划落到实处。三是作为班委,要淡化功利心理,有奉献精神。朱老师希望同学们用好宝贵的学习时间,好好学习,提高综合成绩,为专业分流打下基础。

本次研讨会为班级学风建设交流搭建了良好平台,为班级之间深入交流、互相学习、共同进步搭建了桥梁,促进了学院学风建设相关问题的解决,为班级学风建设工作的开展指明了方向。(撰稿:朱成功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扎实开展新生入学教育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