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教育管理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2022年10月12日 18:40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征兵宣传活动

为响应国家征兵政策,推动我院大学生征兵入伍工作深入开展,2022年10月11日上午,学院征兵专干张鑫在线上开展了大学生征兵宣传活动。

会上,张鑫通过播放喀喇昆仑英雄群体事迹的“清澈的爱只为中国”短视频,让大家心潮澎湃。之后,他从国家政策、当前形势、人生规划三个方面向大家阐述了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意义,帮大家算清了入伍的前途账、政治账、经济账;同时,张鑫也对同学们关心的例如视力问题、身高要求等问题进行了解读。线上的同学听了政策解读后,纷纷在会议中表达了自己征兵入伍的热情。

前来参加会议的学生们怀着极大的兴趣和热情提出一系列问题:“体检有什么具体要求?”、“近视能不能报名?”“政审包含哪些内容?”“有什么优惠政策?”“参军还能报考军校”等等,对学生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张鑫耐心细致地一一解答。

会上,张鑫还讲解了2022年征兵工作的征集对象、体检内容、征兵基本程序、国家的征兵优惠政策以及参军对成长的作用。

在会议的最后,张鑫还为大家普及了我国近海、远海安全形势、应对安全形势的对策等。会议结束后,他表示我院还将通过校园网、微信、主题班会、横幅、展板等多种形式和途径进行更深入的征兵宣传教育,确保将国家关于大学生入伍政策规定传达到每一位学生,为我院征兵工作有序高效开展打下坚实基础。(撰稿:张鑫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青春筑梦心向党,奋进喜迎二十大”主题团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级班级学风建设研讨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