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2级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

2022年11月16日 22:05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2级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

为加强心理委员对岗位的认知,帮助班级同学保持健康积极阳光的心态,发挥朋辈互助的作用,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健康工作站于2022年11月13日举办了“心向阳光,一路芬芳”线上心理委员培训,培训由学院心理辅导员程帅主讲。22级全体心理委员参加。

全体心理委员相继学习了“心理委员的定位”、“心理委员的职责”、“常见心理问题”以及“学校心理咨询方式”等板块内容。学习完毕后,心理委员就开展班级心理工作时的困惑与经验展开交流与讨论,如,一些同学存在性格较为内向,不太与同学们沟通的情况,并提出了如何帮助此类同学更好融入班级的方法。同时,22级计卓1班心理委员就工作方法进行交流发言,整个谈论期间气氛热烈,心理委员们纷纷表示受益匪浅,会将相关学习经验积极运用在实际工作中。

       此次培训大会的开展,使得新生心理委员的专业能力有了质的提升,同时同学们对心理健康教育重要性的意识也更加深刻。(撰稿:程帅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生活 心希望”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2级第一次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