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心理健康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生活 心希望”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2022年11月22日 21:54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心生活 心希望”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

  根据我校所下发的《关于开展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的通知》,我院在校学生工作部(处)的指导下,积极宣传、广泛动员,在做好了充足的准备之后,以开展班级团队建设为纽带,以“心生活 心希望”为主题,以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为主要内容、帮助服务广大同学为宗旨,积极开展和宣传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在2022级新生当中取得了显著的效果。

现将我院在开展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活动总结如下:

一、高度重视、广泛宣传

在接到我校开展新生心理团体辅导的相关通知以后,我院高度重视。成立了以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为组长,学院所有辅导员为成员的计算机科学学院心理团辅小组,心理辅导员程帅具体负责相关工作的开展。

2022年10月31日,我院在B133教室开展了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宣传动员会,对2022级全体学生就团辅相关知识和情况进行详细讲解和广泛的宣传动员。

二、认真部署、周密安排

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开展时间为2022年11月,在此期间我院共针对16个班级开展了16次团体辅导,活动效果反应热烈。

三、总结成效 成果喜人

在本次2022级新生团体心理辅导工作活动开展以来,得到了广大学生的关注与参与,活动成果丰富喜人,极大地提高了学生参与心理健康教育活动的积极性,提升了学生自我认知、自我调节、自我提升的能力,营造了学校及学院良好的心理健康教育氛围。(撰稿:程帅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四届“心沐暖阳,悦灵人生”心理手语操大赛完美收官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开展22级第二次心理委员培训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