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我院高全力副教授荣获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2023年03月25日 18:01 高全力 点击:[]

我院高全力副教授荣获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

2023年3月7日,陕西省科学技术协会发布了第十四届陕西青年科技奖的候选人名单,我院高全力副教授喜获该项殊荣。

据悉,陕西青年科技奖是陕西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科协共同设立并组织实施,面向全省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的奖项,旨在造就一批进入全国乃至世界科技前沿的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表彰奖励在我省及国家经济发展、社会进步和科技创新中做出突出成就的青年科技人才,激励广大青年科技工作者为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推动陕西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陕西省青年科技奖条例》,由省委组织部、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团省委、省科协共同成立陕西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经过单位推荐、初评、复评、公示等环节,最终由陕西青年科技奖领导工作委员会审批确定。陕西青年科技奖每两年评选一次,每一届获奖人数不超过100名。(撰稿:高全力; 审核:张凯兵)

人物链接:

高全力副教授,是陕西省高校“青年杰出人才”,陕西省高校“工业大数据可信传输与高性能计算”青年创新团队负责人。担任CCF全国网络与数据通讯学会执行委员,陕西省创新创业共同体副理事长、新型网络智能信息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中心主任助理等。近年来主持国家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课题、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陕西省自然科学基金、陕西省青年创新团队项目、陕西省教育厅重点科学研究计划等国家与省级等项目10余项。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工作团队赴西安邮电大学调研交流​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研究生招生复试方案​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