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2023年03月17日 14:14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3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辛永昌,校纪委副书记胡小进,组织部专职组织员马楠,学院党员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参加会议,学院非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系部教研室主任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列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会上,赵雪曼代表学院领导班子通报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巡视整改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及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围绕“六个重点方面”作对照检查,深入查找问题,深刻剖析原因,明确了整改方向和相应的整改措施。党员领导班子成员结合个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针对查摆的具体问题,从政治、思想、作风、能力、廉政等五个方面进行了深刻的剖析反思,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地批评与自我批评。

辛永昌充分肯定了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他指出本次民主生活会班子成员思想上高度重视,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撰写认真,检视问题实实在在,提出举措恰当可行,会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班子成员要结合此次民主生活会,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理论学习;二是全面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加强党建引领,严守政治纪律;三是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协同育人;四是制定问题台账,细化整改落实,切实产生良好效果。

最后,赵雪曼代表学院党政班子作表态发言。她表示,学院将以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发挥发挥学院领导班子的表率作用,带动全院苦干实干、攻坚克难,以实际成效向校党委、向全院师生交一份满意的答卷。(撰稿:朱成功  审核:赵雪曼)

 

上一条: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多措并举,助力毕业生走好求职路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