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2023年03月17日 21:40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2023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公告


一、学科简介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立于200211月,现有教职工87名,其中正副教授35名,博士36名,教学名师6名。学院拥有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术型硕士点和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点。其中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一级学科硕士学位授权点目前有在读学术型硕士研究生94人,主要研究方向包括: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和计算机视觉与图像处理。电子信息专业型硕士点目前有在读专业型硕士研究生208人,主要研究方向有:云计算与边缘计算、网络与信息安全、大数据与人工智能、虚拟现实与图像处理和GPU图形图像计算技术

学院建有新型网络智能信息服务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国家级科研平台和陕西省服装设计智能化重点实验室省级科研平台,在VR/AR建模与交互理论、机器学习与大数据智能处理、信息安全、云计算、物联网、人工智能及可穿戴计算等前沿科学领域展开研究,先后承担了多项国家级、省部级科研课题以及其他国际国内合作项目,总经费5500余万元,发表SCI/EI检索学术论文220多篇,获批专利70余项。

二、调剂基本条件

1.符合西安工程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简章中规定的报考条件。

2.考生初试单科、总分达到国家A类地区复试分数线。

3.第一志愿报考专业与调入专业相同或相近,同一门类下可跨学科专业调剂。

4.全国统一命题科目应与调入专业全国统一命题科目相同。

5.调剂考生需满足教育部及我校对考生资格的要求(见我校2023年招生简章)以及我校有关调剂的相关要求;

6.所有拟调剂到我院的考生必须保证学籍、学历的真实准确,若出现学籍学历问题导致不能录取将由考生本人承担全部责任;

7.以上调剂要求如有变化,请以学校公布的最新要求为准。

三、拟接收调剂专业

序号

代码

学科名称

类别

1

081200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学术型硕士

四、调剂程序

符合上述基本条件的考生,可申请调入我院招生名额尚有空缺的专业进行复试,具体程序如下:

1.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http://yz.chsi.com.cn/)调剂系统开通后,请考生登陆系统并按要求填报我院调剂志愿,我院将按照教育部对招生调剂工作的相关规定开展录取工作,不经调剂系统调剂无效。

2.学校给符合条件的考生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及时在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确认同意参加复试。

3.根据考生综合成绩确定待录取考生,考生确认接受录取后,视为被我校拟录取,拟录取考生须尽快办理相关手续。

4.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通前,可进行预申请,考生请将个人简历及初试分数发送至邮箱xpujsj@163.com

注意事项:调剂系统开通时间及相关操作,参照中国研究生招生信息网。调剂系统开启后,各位考生通过教育部研究生调剂系统报名。我院会根据考生的分数、专业等情况确定进入调剂复试的考生名单。

咨询电话:029-62779102

QQ1495682281  QQ2258842407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2023317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职业规划专题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度民主生活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