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2022年07月18日 15:43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

7月14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笃行楼426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座谈会。学院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代表和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学院党委书记赵雪曼主持。

座谈会上,赵雪曼向大家汇报了学院统战工作开展的基本情况,并就学院党委在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背景下,如何有效推进学院统战工作与大家进行了交流。接着,院长薛涛领学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再接再厉谱写陕西高质量发展新篇章——在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主要章节及大会关于统一战线的精神。

随后,与会的王纪川、吴戴明、朱欣娟、李建成、牟莉、巩林明、赵雪青、葛素楠、王明明、师昕、李婷、邵连合、吴艳杰老师先后分别结合各自工作领域,积极建言献策,在肯定学院各项工作取得成绩的同时,对教育教学及学院改革发展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不足之处和薄弱环节,提出了诚恳的批评、意见和建议。薛涛院长、陈亮副院长对与会老师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现场也进行了解答和表态,会议在热烈、诚挚的气氛中进行。

座谈会的最后,赵雪曼代表院党委进行了总结。她表示:学院将认真梳理参会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拿出方案和措施,把这些意见和建议尽快落实,做到有回复、有回音。同时她也希望各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归国留学人员、党外知识分子立足本职工作岗位,一如既往发挥积极建言献策和民主监督等作用,广泛汇集共识,齐心奋斗,共同推动计算机学院的建设发展。(撰稿:张鑫  审核:赵雪曼)

上一条:无惧暑期热浪 团结助燃学院发展-------计算机科学学院暑期工作纪实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2年上半年工作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