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2022年04月27日 11:16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为了帮助广大师生解决电脑问题,普及电脑维修知识,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2年4月21日至25日在举办了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技协会举办,秉持着“志愿服务,帮助同学”的主旨。在克服疫情的重重困难之后,在线上举行并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活动服务内容主要包括计算机维护、病毒清理、垃圾清理、软件升级、维护等。义务维修电脑活动是我协会的特色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服务了广大师生,也充分发挥了我系的专业优势,提高了我们的动手实践能力。

据悉,许多同学都非常认可这次活动举办的意义,总体上认为我院开展的这次线上义务维修活动是十分成功的,充满着正能量。今后我们会更努力地为广大师生提供更优质的服务。

QQ图片20220426215550

QQ图片20220426214441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下一条: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完成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