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完成

2022年04月26日 11:18  点击:[]

西安工程大学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圆满完成

为深入推动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大学生心理素质,促进大学生健康全面发展,引导其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期间的心理防护,2022年4月25日,学校成功举办了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

男人在镜子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校园心理剧大赛以“坚韧之美,你我同行”为主题,作品贴近大学生活,大赛将心理辅导课搬上舞台,让同学们在聚光灯下感受心灵的碰撞,既生动地展现了当代大学生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以及对人生的思考感悟,又为广大学生应对心理困扰提供了经验借鉴。我校将不断创新心理健康教育的形式和内容,充分发挥学生的主体作用,培养积极进取的心理品质,进一步增强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科学性和实效性。

人在打电话描述已自动生成

本次活动旨在进一步拓展心理健康教育的途径,采用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形式,将发生在大家身边的心理冲突、矛盾搬上舞台,向同学宣传心理健康知识,传播心理健康理念,提高学生心理自助与互助能力,为营造积极健康、阳光自信的校园心理文化做出了积极的贡献。

图片包含 病房, 女人, 房间, 游戏机描述已自动生成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以案为鉴、警钟长鸣”警示教育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