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年04月29日 14:11 薛绍凡/高羽彤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2022年4月28日中午12时,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学院614报告厅举行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团总支书记薛绍凡、所有辅导员和全体新团员及部分团员代表参加了此次入团仪式。

宣誓仪式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首先团总支书记薛绍凡宣读新入团学生名单。党委副书记周波为新团员代表佩戴团徽、分发团员证。随后进行入团宣誓,由周波领誓,薛绍凡监誓,全体团员右手握拳举过肩,面向鲜艳的共青团团旗进行了庄严的宣誓。之后老团员代表王婧和新团员代表李强伟分别上台做了发言,号召大家要时刻保持团员的先进性,要不断学习、不断努力、不断提高,用实际行动实践自己的入团誓言。最后副书记周波对新入团的同学表示祝贺,希望同学们能像誓词中所说的那样,时刻牢记自己是一名共青团员,处处用团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用团章去规范自己的言行,在生活、学习和工作中真正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宣誓仪式在团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新团员入团仪式让新老团员经历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激发了团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今年是共青团成立100周年,本次入团宣誓仪式的举办是学院团总支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的系列活动之一,之后还将举办特色活动引领青年学生在报效祖国、奉献社会、服务人民中展现青春风采,实现人生价值。(撰稿:薛绍凡/高羽彤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计算机义务维修”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