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2022年04月30日 17:36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4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初级党课开班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全体辅导员以及入党申请人共计80余人参加此次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周波为参训学员做了开班动员,他首先代表学院党委对各位学员表示欢迎,对党课培训的必要性、意义和目的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对参训人员提出要求,他指出:一是全体学员要认真学习党的基本知识,增强对党的了解和热爱之情;二是要掌握科学的思想理论,确立正确的政治信仰;三是要端正入党动机,以实际行动向党组织靠拢。

朱成功介绍了本次初级党课课程安排,内容涵盖了党的性质和指导思想、党的宗旨和党员的权利与义务、党员的标准、党的组织原则和组织纪律、党员发展的流程等方面。

最后,与会人员共同观看了记录片《苦难辉煌》,之后学院将根据课程安排完成授课和考核任务。(撰稿:朱成功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团员入团宣誓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