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05月06日 11:22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2022年5月5日,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了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辩手们因为有了初赛的经历,所以他们在这次决赛前都进行了充分的准备,比赛中各位辩手充分发挥了自己的实力,展示出了演讲的激情。所有的辩手们本着“尊重对手,以理服人”的原则就自身辩题展开了激烈的辩论,给各位评委呈现出了一场场激烈的辩论。院团总支书记薛绍凡、研究生辅导员程帅、20级辅导员左温慧、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蔡雨婷、付宇阳、孙楠担任评委。

1

经过三场精彩激烈的争辩并对每队队伍分数计算及辩手个人打分汇总。“啊对对队”的辩手们引经据典,侃侃而谈,凭借实力获得团体一等奖,“我说的都对队”、“起名比辩论难“对不队”分别获得团体二等奖、团体三等奖。李开来、江小月、张凯,陈妍、高庆、李延亮六位辩手凭借自己优秀的辩论能力获得“优秀辩手”称号。李梦辩手则以过硬的实力向评委们充分展示了个人风采,获得“最佳辩手”的称号。

比赛的最后,评委们与嘉宾就辩手们的总体表现进行了总结,鼓励辩手们提高个人能力,以准备迎接接下来的校级辩论赛。至此,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九届“百辩杯”辩论赛决赛圆满结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羽毛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2年上半年初级党课开班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