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2021年12月01日 09:12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为了丰富学院办公室助理的生活,进一步加强学院办公室助理彼此间的联系与交流,发扬团队精神,在老师与助理们的精心筹备之下,2021年11月29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南环操场成功举办了第三届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开展趣味运动会目的在于:一方面将助理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走到户外去,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身心;另一方面,通过活动来加强助理大家庭团结协作意识,增强助理的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提升团队凝聚力。

本次运动会通过抽签随机分为4队,比赛共分为5个项目:“欢乐乒乓球”、“抢收抢种”、“画图接力”、“扑克牌接力”“智慧拔河”。5个充满趣味性的比赛项目,队员们无不配合默契,充分展现了团队合作意识,在欢声笑语中友好竞争,拉近彼此间的距离。

经过激烈的角逐后,运动会产生了此次比赛的第一、二、三名。游戏的精彩激烈、助理间的默契配合、各组之间的友好竞争都促成了趣味运动会的成功举办。

活动结束后,大家相互分享着自己的心得体会,也纷纷表示:办公室助理大家庭需要大家的默默无闻付出,需要默契配合的协作精神,作为助理大家庭的一份子,将积极协助学院老师做好各项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属于自己的一份力量。(撰稿:张鑫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下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