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1年12月01日 14:52 周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进一步加强与少数民族学生的沟通和交流,更好地协调解决少数民族学生学习生活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不断提升我院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水平,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1年11月30日在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2021年下半年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主持,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院长助理王伟、全体辅导员及29名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会议。

座谈会开始,同学们积极分享自己的基本情况、进入大学后的主要收获,感恩学校的完善的生活设施、优美的校园环境,肯定了学校和老师在生活上和学习上的照顾和关心。接着,在各年级辅导员的引导下,大家热烈地交流了在学习、生活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并就教育教学、后勤保障、学业指导、党团活动等方面为学院发展提出了非常好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王雅慧书记总结讲话,她说到,一是少数民族学生肩负着服务民族地区经济发展、建设祖国的重任,肩负着民族团结进步的重任,学校和学院都非常重视少数民族学生培养情况;二是要加强学业引领,针对少数民族学生开展结对帮扶和强化辅导,鼓励学生刻苦学习,完成学业;三是学院要提供帮扶指航,落实资助政策,搭建职业导航平台,帮助少数民族学生主动适应职业需求,感恩父母,回报家乡,自觉为国家和中华民族的发展而努力。(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革命历史述初心,爱国力行担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三届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