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与藏族学生开展意识形态谈心谈话活动

2021年11月29日 16:24 左温慧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辅导员与藏族学生开展意识形态谈心谈话活动

为全面了解学院藏族学生学业情况,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更好地帮助他们解决学习、生活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困难,我院于11月26日召开了藏族学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21级辅导员张鑫、少数民族辅导员左温慧与藏族学生次仁加措、扎西琼措、次旦旺久参加。

21级是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首次招生藏族学生,首先张鑫和左温慧对三名学生表示问候,仔细询问同学们的饮食习惯、生活习俗、语言文化适应情况,以及思想、学习、生活方面的遇到的困难。周波说到,藏族学生来自西藏地区,远距离来到西安工程大学求学,成为学校大家庭的一员,十分难得,也非常不易,希望同学们主动适应环境,强化专业学习,拓展学识见识,学业上要不怕吃苦,虚心请教,巧学加实干,生活上要多交朋友,团结同学,遵守校规校纪,踏着以前优秀藏族校友的足迹,通过三年的勤奋努力,争取获得更大的成功。(撰稿:左温慧  审核:周波)

上一条:校党委副书记赵小峰赴计算机科学学院指导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21年研究生“学术活动月”系列讲座​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