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冬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08月31日 11:07 张乐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冬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2021年8月30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召开了2021年秋冬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各系主任、实验中心主任、教务员、教学秘书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陈亮主持。

会上,副院长陈亮传达了我校开学初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介绍了本学期教学重点工作。接着,陈亮从以下几个方面安排与部署了本学期教学工作:做好本学期开学初教学检查工作;加强院级督导工作,持续改进教育教学质量;扎实做好新生入学教育工作;持续推进工程教育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建设工作;积极开展教育教学改革和教育科学研究工作;加强师德师风建设,着力优化教风学风。

院长薛涛对上半年学院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有针对性的指出存在的问题,同时强调教学和科研工作一定要并重发展。接着,他围绕学科建设、科研工作、聘期考核、专业认证、一流专业建设等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与部署。

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传达了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务虚会议精神并安排师德专题教育等工作。她强调,“十四五”时期是学校加快建设高水平教学研究型大学的关键时期,全院上下要抓住机遇、凝心聚力,认真履职尽责,贯彻落实学校的工作部署,确保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她要求各系(中心)要加强教师师德规范和行为准则的学习,将师德师风建设贯穿到教书育人的各个环节,推进师德专题教育的深入开展,切实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撰稿:张乐 审稿:王雅慧 陈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迎新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十三期“家长学校”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