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迎新工作

2021年09月01日 09:31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迎新工作

 

新学期,新征程。8月28、29日是2021级新生报到的日子。为了更好地为新生服务,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示当代研究生的精神风貌,我院研究生党员突击队再次勇挑重担,为新生提供热情周到的服务。

党员突击队由2019、2020级全体党员、预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学生干部(各班班委、研究生会)共计62人组成,协助学院做好2021级迎新工作。突击队分为四组按序值班,帮助新生搬运行李;引导新生办理报道注册手续;为新生们提供迎新咨询、入学手续办理;答疑解惑等志愿服务。他们以实际行动服务同学,不惧风雨坚守岗位,充分展现出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

学院领导对党员突击队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对在迎新工作中发挥重要作用给予厚望,前期对工作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指导,选拔优秀党员作为迎新工作点负责人,对成员进行明确分工和职责分配,在新生报道现场看望慰问突击队党员,这些都激励着党员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迎新工作,为新生树立良好的榜样。(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全力配合做好十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秋冬季学期工作部署会议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