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全力配合做好十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

2021年09月03日 09:35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全力配合做好十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

近期天气转凉,为了保障我校在群众演员身体健康,学校组织车辆为群众演员集中运送衣物。计算机科学学院接到通知后,集中组织学院学生会、青分队开展集中收集、整理、搬运工作。

8月31日上午,承担本次衣物运送的志愿者们准时到达指定地,志愿者们通力合作,配合学校,在两个小时的时间内,将84名学生的衣物标记装载完毕,发往十四运群众演员封闭地点。

本次运输的工作顺利完成,增进了学生之间的友情,使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学生更加的团结,学院保证全力配合做好十四运会各项保障工作。

据悉,中华人民共和国第十四届运动会开幕式将于9月15日在西安奥体中心举行,计算机科学学院共有86名师生参与。(撰稿:薛绍凡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党员突击队助力研究生迎新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