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暨诚信应考大会

2020年12月15日 16:29 薛绍凡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暨诚信应考大会

为响应学校学生工作部(处)关于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严肃考风考纪,增强学生诚信意识的通知要求。12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B-133教室召开了2019级学风建设暨诚信应考大会。学院学工办主任朱瑾,2019级辅导员薛绍凡出席会议,2019级各班学生骨干参加会议,会议由薛绍凡主持。

会上,薛绍凡带领全体2019级学生骨干重温了《西安工程大学考场规则与考试纪律管理办法》,并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最新的学位证书授予资格及条件要求。朱瑾就考试可能出现的违纪、作弊的危害进行了严肃说明,并号召大家刻苦备考、诚信应试,坚决不去触碰底线。

会后,各班也积极响应,纷纷召开了主题班会,并将会议记录及会议照片及时留存上报,将严肃考风考纪的要求传达给每一位学生。通过班会记录反馈,各班同学们对考试作弊的严重后果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纷纷承诺将做到严肃考风考纪,杜绝作弊,树立良好学风,端正学习态度,积极复习,为接下来的期末考试做好准备。(撰稿:薛绍凡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议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颁奖仪式暨勤工助学总结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