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颁奖仪式暨勤工助学总结大会

2020年12月14日 09:45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颁奖仪式暨勤工助学总结大会

办公室助理作为学院勤工助学的中坚力量,肩负着为师生们服务的职责,也是学生们提升自身素质和能力、实现自我成长的平台。为了梳理总结2020年学院勤工助学工作,表彰先进、树立典范,12月12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613报告厅举办了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颁奖仪式暨勤工助学总结大会。学院党委副书记周波、辅导员张鑫、薛绍凡、左温慧及全体办公室助理参加了会议。

会上,首先周波宣读了《计算机科学学院关于对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的表彰决定》。他讲到:2020年度,学院办公室助理积极立足本职、充分发挥先锋作用,为学院勤工助学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涌现了一批责任心强、业务能力精干、综合素质突出的助理典范,希望大家能以他们为榜样,学习模范,寻找差距,互帮互学,实现全面发展。

紧接着,薛绍凡、左温慧为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进行了颁奖并合影留念。

随后,学院办公室助理总负责人周蓉上台从助理日常工作、日常管理、能力提升、团队建设、氛围营造等方面对2020年办公室助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对接下来的工作提出了展望。她希望新老助理都能够团结一心、立足本职,多为助理大家庭建设和发展做出贡献。

2020级办公室助理刘佳鑫也代表全体大一助理做了发言。她讲到:“在助理大家庭的这一学期收获了很多,无论是助理工作岗位的业务能力还是为人处世的方式方法都有了不小的提升,希望自己能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尽快成长,为办公室做好分担。”

最后,张鑫做了总结讲话。他讲到:勤工助学工作是我院资助育人工作的亮点之一,2020年度,在全体助理的共同努力下取得了一定的成绩。此次颁奖总结大会在于梳理成绩、总结经验,为接下来的勤工助学工作开阔思路。希望大家都能够从自身出发,为助理大家庭建设贡献力量,最终在助理岗位上实现自我的全面成长成才。(撰稿: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暨诚信应考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