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2020年12月12日 09:46 左温慧 张鑫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

为加强学院少数民族学生的教育管理服务工作,进一步关心关怀少数民族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加强民族学生间交流,计算机科学学院于2020年12月10日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举办了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学院辅导员张鑫、薛绍凡、左温慧以及部分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座谈会上,张鑫向大家介绍了我院少数民族在校生的整体情况,以及学院在管理服务少数民族学生方面的若干举措。随后,同学们依次发言,分别向大家分享了自己民族的文化和风俗习惯,汇报了自己在大学里的所学所获、所思所感,同时也交流了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上的遇到的困难。

辅导员薛绍凡、左温慧希望少数民族学生能够刻苦努力学习,树立模范榜样,在日常学习生活中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实现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同时也要求大家:一是要不断提升自我政治素养,增强国家安全意识,谨防敌对势力渗透;二是要不断加强对党纪国法的学习领会,强化法纪意识、底线红线意识。

近年来,计算机科学学院不断加强和改进少数民族学生教育管理工作,以精细化、个性化帮扶努力为少数民族学生的成长成才保驾护航。召开少数民族学生座谈会有利于辅导员倾听学生心声,全面了解学生的学习生活状况,不断强化学校“三全育人”的实效性,进一步增强了少数民族学生的归属感、获得感和幸福感。(撰稿:左温慧  张鑫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第二届办公室“十佳助理”颁奖仪式暨勤工助学总结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