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议

2020年12月29日 11:36 陈君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度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第一轮校内评审会议

12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2021年度第一轮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校内评审会在笃行楼606会议室顺利召开。

在科技处和计算机科学学院的邀请下,西安电子科技大学王宇平教授和吴金建教授,以及西安邮电大学胡明亮教授3位专家对学院的7份基金申请书进行评审和指导。

计算机科学学院院长薛涛教授、院长助理王伟副教授,科研秘书陈君、学院拟申报基金教师和其它学院教师共计1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评审会,会议由院长助理王伟副教授主持。

三位专家根据邵连合博士、李迎博士、刘俊华博士、葛素楠博士、季虹博士、王琳博士、薛晓博士等青年基金申请书所反映出来的共性问题和个性问题进行了分析,从摘要撰写、立项依据、研究内容、技术路线、可行性分析等各个方面进行了精细的剖析和建议,并从科学问题到参考文献,将基金申请书中的问题详细罗列,内容涵盖了基金申请的各方面。

专家评审后,薛涛院长向本次评审会议的与会专家表示了感谢。同时,希望申报教师继续努力,多思考专家的意见,完善基金申报书,争取今年能够取得良好的成绩。

会后,与会教师均表示受益匪浅,在本次评审会中获得了精准、全面的撰写指导,对部分存在的共性问题有了更为深入的理解,有效提升了国家自然科学基金申请的自信心和积极性。(撰稿:陈君  审核:薛涛 朱耀麟)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研究生教育改革发展系列研讨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9级学风建设暨诚信应考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