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有我,逐梦拼搏”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2020年11月23日 15:26 张鑫 周蓉 崔雨杭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有我,逐梦拼搏”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

为了营造助理大家庭间团结友爱互助的和谐氛围,展现助理团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2020年11月22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组织的“青春有我,逐梦拼搏”办公室助理趣味运动会在大学生活动中心如火如荼开展,学院辅导员程帅老师、左温慧老师及全体办公室助理参加。

运动会开始前,程帅老师和左温慧老师做了讲话。她们希望大家在保障安全的前提下,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心态积极参加各个项目,在比赛中锻炼自己、收获成长。主持人崔雨杭、裁判组工作人员周腾飞、后勤保障组工作人员高家兴也纷纷介绍了各个游戏项目的规则和活动的奖项设置等。

运动会上,参赛队伍抽签决定随机分为5组,每组6人。趣味运动会包含五个项目,分别为“结队同行”、“快快跳起来”、“火车赛跑”、“穿针引线”和“勇往直前”,每一个项目的完成都离不开团队小组的配合,既充满趣味性,又具有了挑战性。

助理们同台竞技,活动场面激烈,大家都以饱满的热情,高度的积极性投身其中,为了小组的荣誉,积极参与,全力以赴,精彩纷呈。在欢声笑语中,运动会圆满结束,裁判组综合5个单项的成绩,第一小组最终获得了积分头名,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助理大家庭的团队协作、奋勇争先的精神品质。

运动会结束后,大家纷纷畅谈收获、分享心得。纷纷表示:办公室助理大家庭是一个团结友爱、积极奋进的团体,团体的进步需要全员的共同努力。作为助理大家庭的一份子,我们都要积极融入团队,认真帮助做好学院的各项服务工作,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撰稿:张鑫  周蓉  崔雨杭  审核: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学风建设项目暨学科竞赛工作室总结交流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西安工程大学首届程序设计大赛暨第十二届蓝桥杯校内预选赛宣讲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