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2020年09月22日 21:58 程帅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

9月21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在7号楼613报告厅召开2020级研究生新生见面会。学院研究生秘书郝筱松、研究生辅导员程帅、研究生会成员以及2020级全体研究生新生参加此次新生见面会。会议由程帅主持。

见面会开始,程帅向全体新生的到来表示祝贺和欢迎,随后她向新生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发展历史;重点就我院研究生日常管理教育、奖学金评选、心理健康教育、党建等工作对同学们做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要求。她鼓励同学们要努力学习,勤于钻研,善于创新,用三年时间打牢专业基础,积极参加各类学术活动和竞赛,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能力。

接着,研究生会主席胡发丽向新生介绍了我院研究生会的基本建制和职能,表示研会致力于为全体研究生服务,丰富学生课余文化生活。研会各部门部长也依次介绍了各部门职能和纳新要求,希望同学们能踊跃报名,为学院的发展贡献力量。之后,全体新生依次进行自我介绍,进一步加深了同学间的认识与了解。

会议的最后,郝筱松老师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我院研究生培养模式,包括管理模式、学分制度、毕业要求、学位申请流程等。他要求同学们要及时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树立学习目标,做好研究生期间的学习规划。

本次见面会是我院研究生新生开学以来召开的首次线下会议,旨在加强新生的入学教育,让研究生尽快熟悉学院的相关管理制度和培养环节,增强同学间的互相交流,营造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撰稿:程帅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级研究生开学典礼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举行第十二期“家长学校”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