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话廉政、守初心”专题学习会​

2020年09月02日 12:10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话廉政、守初心”专题学习会

9月1日上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党政班子以“话廉政、守初心”为主题召开专题学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组织班子成员学习了校纪委下发的《关于开展纪律教育学习宣传月活动的通知》,介绍了此次活动的主题、参加对象、活动内容及有关要求。之后班子成员就如何开展好此次教育活动进行了讨论,大家一致认为要争取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将教育活动落到实处,确保实际效果。

随后班子成员结合假期“以案促改”活动及联系自身的岗位职责和近期工作实际,分享了学习体会。

王雅慧书记提到:学院要进一步加强制度建设,对日常工作中梳理出的问题,有针对性的分析,提出合理解决方案,形成制度贯彻执行,有利保障学院常规工作的有序开展。薛涛院长谈到班子成员应加强与基层教职工的交流沟通,自觉接受教职工的监督,按照“一岗双责”的要求加强督察和管理。副书记和副院长也纷纷结合分管工作谈了警示教育活动的重要性和在实际工作中的作用。

此次专题工作会将拉开学院纪律教育学习的序幕,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开展廉政教育活动,确保教育活动对象全覆盖,筑牢思想防线,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撰稿:吴艳杰  审稿:王雅慧)


上一条:致全校师生的倡议书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共迎新起点!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