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共迎新起点!

2020年09月01日 11:20 张乐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共迎新起点!

 

8月31日是我校2020年秋季开学的第一天,师生们满怀着激动的心情共同开启了疫情后的返校复学和线下教学。

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带领下,各系主任、辅导员、教学秘书共同对新学期课堂进行了教学秩序巡查工作。根据检查结果显示,我院教师课堂符合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教学秩序井然有序,上课教师能按时到岗,学生能准时上课并且间隔就坐,一切正常。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新学期教学工作,根据学校相关文件,经过多次研究讨论、提前测试,制定并发布了《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努力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共同推进恢复正常教育教学工作。(撰稿:张乐  审核:陈亮)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话廉政、守初心”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开学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