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开学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2020年09月01日 11:19 吴艳杰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开学前全体教职工大会

8月28日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取线上线下结合的形式,会议通报了今年下半年学院重点工作,传达了校相关会议精神,安排部署了新学期工作。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院长薛涛主持会议。

首先,薛涛院长通报了学院假期在学科建设、人才引进、招生宣传、环境建设等方面所做的工作,并对学院“十四五”规划和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下半年学科平台建设、科研重点研发项目等重点工作做了安排和部署。

随后,陈亮副院长传达了学校秋冬季开学教学工作部署会议精神,通报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方案及本学期重点工作,并对开学初教学检查及本学期本科教学、专业建设、工程认证、教学竞赛、学科竞赛等工作的开展做出了详细的安排。之后,副院长陈金广对近期研究生开学教学、科研等工作进行安排,并对研究生开学疫情防控相关工作做了强调要求。

会上,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开学和疫情防控工作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相关会议精神,对学院以案促改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组织大家集中学习了学校《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和《高等学校秋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术方案(更新版)》的详细内容,并对修订后的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疫情防控工作实施方案》进一步做了强调和说明,要求大家严格执行实施方案要求,各尽其责,确保责任落实到位。

最后,王雅慧结合学院实际,对常态化疫情防控、教风学风和师德师风建设、稳定安全等工作做了详细安排。她要求全体师生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对疫情防控不能有任何放松和懈怠情绪,继续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确保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她强调,一是学院党政班子成员要认真履职尽责,统筹学院工作,落实“一岗双责”,勇于担当,确保重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二是全体师生要严格执行学校疫情防控要求,坚持做好“日报告”“零报告”,确保上报信息的真实、准确、有效。三是严抓教风学风,强化师德师风,教师要潜心教书育人,自觉践行教师行为规范,同时加强学生教育管理,齐心协力抓学风,促进良好教风学风形成。四是强化稳定安全,加强疫情防控和传染病知识的宣传教育,做好教学实验环境的清理和消杀以及隐患排查工作,为学院教学、科研等工作提供有力保障,为学校平安校园和文明校园创建等工作贡献力量。

据悉,为保证新学期学院各项工作顺利开展,8月23日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专题研究部署学院疫情防控工作和新学期开学相关工作,进一步细化实施方案,夯实责任,为新学期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充分准备。(撰稿:吴艳杰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2020年秋季开学第一天,共迎新起点!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20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协调会暨出征仪式​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