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公告
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新闻动态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2020年06月25日 17:44 朱成功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扩大)会

6月23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临潼校区7号楼426会议室召开党委(扩大)会,学院党政领导、党委委员、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党委书记王雅慧主持。

会上,王雅慧首先传达了《全国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陕西省学校安全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并根据学校稳定安全工作相关要求,对学院近期稳定安全工作做了进一步安排。她强调安全是事业发展的基础,校园安全是一切工作重中之重。与会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充分认识维护校园安全、师生安全的重要性,准确把握当前学院安全工作面临的风险和挑战,尤其要关注疫情防控形势下的校园安全工作,给学生更多的人文关怀,切实把学院稳定安全各项任务落到实处。

之后,王雅慧传达了学校《关于对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按照学校通知要求就贯彻落实党内法规制度情况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对照自查自纠任务分解表逐项进行了任务分解,将任务落实到人。随后,组织与会成员对《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和《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强化学习,她要求各党支部要运用好“三会一课”制度,加强对党员进行经常性的教育管理,引导党员坚定共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党性,提高素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学院毕业生就业问题进行专门的研究,就下一步就业工作做了详尽的安排。(撰稿:朱成功  审核:王雅慧)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