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团学科干部培训会

2022年11月03日 16:00  点击:[]


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团学科干部培训会

        为贯彻党的二十大思想,提高学生干部的工作能力,对干部的职责,计算机科学学院与10月31日、11月1日、2日,三天开展线上会议举行团学科干部培训会。

这次会议代表着计算机科学学院学生组织管理的新篇章,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团总支书记薛绍凡出席本次大会。20级、21级各学生组织负责人参加此次会议。

在此次会议中,赵勇进、薛绍凡,分别做了演讲, 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勇进老师在发言中提出“学生干部应带头遵守规矩,为学生们做表率工作,学生、干部及组织间要加强联系合作,相互团结,打造良好学习的生活氛围”。

团总支书记薛绍凡在发言中强调“增强意识,培养精神、提高能力,对提出组织成员要求,整个组织应亲如一家,不分你我”。

在本次会议上,各个组织的学生代表也进行了发言,团总支学生代表王国琛提出如何做合格的学生干部,以及活动申报的流程;学生会学生代表王彤提出如何管理部门提高管理能力,以及活动流程和活动策划的要素;青年志愿者协会学生代表苏凤妍提出组织内部需团结,五大组织团结一致,以及志愿者方面的须知要点;科技协会学生代表李雨雨提出学生干部应把控和规划自己的时间,学生应以学习为主,确定好自己要达到的目标;新媒体运营中心学生代表毛璇提出学生干部要有责任感和正确的政治意识,以及新媒体运营的注意要点。

本次会议,让学生干部学习到更多处理问题方法,激发了学生干部的工作热情,调整好自己的工作态度,明晰了个部门的工作职责。老师的谆谆教诲,使学生们受益颇多。为新一年的教学管理体系打下良好基础,为今后的工作开展奠定顺利开局。

最后,相信在所有同学的努力下,计算机科学学院团学科工作一定会越来越好。(撰稿:薛绍凡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举办“做节约粮食践行者”知识竞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研究生会开展“以只争朝夕的奋斗精神贯彻党的二十大”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