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建军节观影活动

2022年08月03日 21:02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建军节观影活动

有一种追求,叫精忠报国;有一种日子,叫与星相守;有一种情愫,叫思家念亲;有一种节日,叫八一建军节!军人是大山,他是坚强的;军人是大海,他有宽广的胸怀;军人是飞翔的鹰,从天到地都充满他战斗的勇气。为了致敬中国人民解放军,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八一建军节线上观影活动。

       81日晚上八点,观影活动正式开始,影片名称为《建军大业》,此次活动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共有三百余人共同参加这一观影活动。同学们认真观影并积极发言,祝中国人民解放军生日快乐,祝愿伟大的祖国繁荣昌盛。

是谁,用血肉铸就新的中国长城?是谁,挥洒汗水只为了人民的安慰?是谁,在国家危机的时候保护了国家的领土完整?是他们,我们敬爱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向中国人民解放军致敬!

      九十五年跌宕起伏,坎坷变阔平。本次八一建军节观影活动立足于国防教育,加强学子对中国革命史的认识,引导学生积极响应国家征兵政策。青年与国家相系,学子将始终坚定理想信念,武装头脑,凝聚力量,让青春之花绽放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撰稿:张鑫 审稿: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知识科普竞赛预选赛”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图灵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问答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