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图灵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问答

2022年06月30日 18:33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图灵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问答

为了积极响应学校培养大学生六项基本能力的号召,激励大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和技能的积极性,增加同学们的计算机知识,提高同学们运用信息技术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等,图灵社团举办此次知识问答。由图灵社团主办的计算机知识问答于2022年6月28日晚8点于在线上举办,同学们陆续进入会议,在同学们加入之后,知识问答正式开始。

问答主要由几位学生代表主持,在知识问答期间,同学们踊跃提问,积极性很高,极大增加了主持人的激情,而主持人也对同学们的提问以浅显易懂的语言回答,毫无保留的利用自己所知道的知识回答大家的问题,并且很有耐心的对同学们不太清楚的地方细心的解释。同学们和主持人这一问一答的互动,带动了整个会议的氛围,那些前面没有提问的同学也开始提问起来了。

通过本次计算机知识问答,相信同学们受益匪浅,对于计算机的认识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能为学习计算机有很大的帮助。(撰稿:张杰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建军节观影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图灵协会开展“剪辑为乐”Pr剪辑分享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