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图灵协会开展“剪辑为乐”Pr剪辑分享活动

2022年06月22日 18:35  点击:[]

计算机学院图灵协会开展“剪辑为乐”Pr剪辑分享活动

为了使同学们在课余时间有着更加充实有趣的大学生活,培养大家的兴趣爱好,图灵协会将举办有关Pr剪辑的分享活动。希望通过此次交流会能拓宽大家的兴趣面,多多接触新的知识。6月20日晚7点,交流会正式线上开始,大家对如今Pr剪辑都有着浓厚的兴趣与好奇。

第一个环节社团展示了很多优秀的Pr剪辑视频,很多同学对此产生兴趣。

第二个环节是由学生代表分享有关Pr剪辑的知识分享。他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们讲解了自己在学习Pr的经验,学习心得,方法。并且在讲解中加以具体的例子应用,为分享会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对其兴趣浓厚。他们将过去的学习经验传授,相信这些知识一定能为同学们指明学习Pr剪辑的一些方向,并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第三个环节为互动环节,此环节中同学们可以互相交流,提出自己的问题。随后,同学们踊跃的举手提问和学生代表耐心细致的讲解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会后,多数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解他们对Pr剪辑有了更多的了解,并且有关Pr剪辑对于同学们日后也会起作用。

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学生们了解到了更多有关Pr剪辑的知识。(撰稿:张杰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图灵协会举办计算机知识问答

下一条:毕业季主题系列活动:毕业前,用抖音来告白吧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