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知识科普竞赛预选赛”活动

2022年09月05日 20:38  点击:[]

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知识科普竞赛预选赛”活动

             2022年09月03日我院为进一步提高大学生的知识储备,丰富专业课之外 的各类知识,培养现代型全面发展的大学生,我院特面向全院学生开展了“知识科普竞赛预选赛”本次活动由计算机科学学院主办,计算机科技协会组织。

 本次竞赛于2022年9月3日启动,采取线下竞赛的方式,面向我院全体学生,过我院大力宣传,同学们都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参赛人员需要在有限的时间内完成答题。各位参赛人员竞争答题资格,竞赛问题由题库随抽取保证了竞赛的公平合理性。积分高者晋级。

 此次竞赛活动在各方的努力下圆满结束,不仅丰富了学生们的知识储备还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生活,更重要的是为学生接触更广泛的知识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为学校后续的发展起到了良好的推进作用。(撰稿:朱瑾 审核:赵勇进)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中秋集雅韵,九月谢师恩”系列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开展建军节观影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