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图灵协会举办“知识C我前进”C语言分享交流会

2022年05月20日 18:41  点击:[]

计算机学院图灵协会举办“知识C我前进”C语言分享交流会

为帮助同学更轻松高效地学习好C语言,促进学校学风建设,图灵社团将举办此次分享活动。希望通过这次交流会大家对C语言的学习都有个新的认识。518日晚七点,交流会正式线上开始,由此可以看出同学们对C语言有浓厚的兴趣和热情,这也给了我们组织者以信心去办好这场分享活动。

第一个环节是由学生代表分享C语言知识。期间,学生代表们通过诙谐幽默的语言,为同学介绍自己在学习C语言方面的经验、学习心得、方法以及学好C语言的重要性。并在讲解中加以具体的例子应用,为会场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同学们对其讲解深深吸引。他们将过去的学习经验毫无保留的传授,为同学们指明学习C语言这门课程的新途径,并帮助他们更好的成长。第二个环节为互动环节,此环节中给予同学机会提出一些C语言学习中存在的问题,同学们踊跃的举手提问和学生代表耐心细致地讲解将整个晚会推向了高潮。会后,多数同学们表示,通过本次讲解他们对C语言这门课程有了更深层次的了解和深入,并有一些同学在讲解人生动的讲解中对C语言的神奇产生了兴趣,相信他们会在未来的学习中更加努力的学习这门专业基础课,为今后的课程打下良好基础。

通过本次分享活动,学生们了解到了如何才能够学好C语言、以后应该怎样学习C语言,给他们在以后学习C语言的道路上带来了一定的影响。(撰稿:张杰 审稿:周波)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致易工作室开展学科技术交流大会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新时代新青年—我与祖国共成长”演讲比赛​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