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召开2017级新生家长见面会

2017年08月31日 21:56 张鑫 点击:[]

2017年8月31日,计算机科学学院在教学楼D座2112教室进行了新生家长见面会。出席见面会的老师有计算机科学学院副院长牟莉、党委副书记周波、团总支书记朱瑾、2015级辅导员程帅、2017级辅导员张鑫及团学科的各位同学和各位新生家长。

首先,牟院长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向家长们做了介绍,她给大家介绍了计算机科学学院的发展历程,及学院的师资力量和未来就业前景趋势;周书记也详细介绍了学院的基本发展概况并解读了学生日常管理的相关规定。朱瑾老师从学院团学科建设、学生各类活动开展角度与家长们做了交流。程帅老师则重点介绍了家长们所关心的资助问题。张鑫老师也上台跟家长见面并对开学伊始学生安全及后期军训工作做了明确要求。

整个见面会结束,各位老师悉心和家长们进行了交流,给他们释疑解惑。整个见面会从筹备到顺利结束,无不倾注了学院学生工作各位老师的汗水,也取得了极好的效果。

上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学术与科普讲座

下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圆满完成2017年暑期社会实践工作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