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学院参加“青春杯”篮球联赛活动

2017年10月17日 11:30 朱瑾 点击:[]

计算机学院参加“青春杯”篮球联赛活动

2017年10月17日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举办的西安工程大学校园体育系列活动之“青春杯”篮球赛于17日上午在西安工程大学临潼校区南篮球场拉开了序幕。此次篮球赛秉承着“弘扬体育精神,篮球转动校园”的主旨,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全面进行。

整个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采用分组循环赛制,第二阶段采用淘汰制。赛场上的快攻、进球、防守、反攻,每个动作都赢得满堂喝彩,掌声不断;假动作,妙传球,使人直呼过瘾;抢篮板,投三分,更是让人眼花缭乱。

经过一个多星期的激烈角逐,“青春杯”篮球联赛小组赛已经进入尾声。计算机科学学院男子代表队的第一场比赛以31:21战胜人文学院代表队;第二场比赛以19:22的微小落后败给了艺工学院代表队;而由于球员在训练中不慎受伤,第三场比赛以13:31输给了环化学院代表队。而计算机科学学院女子代表队,她们充满智慧,富有条理,在赛场上以更加灵活的走位和更加丰富多变的战术,展示出篮球的别样风采。

此次联赛的顺利举行,很好的调动了同学们的热情,活跃了同学们校园文化生活。通过比赛,加强了各学院、各班级之间的交流,建立了一个切磋技艺,展现风采的平台。同时,更重要的是增强了学生们的凝聚力和战斗力,提升了团队合作精神,展示了各学院,各系的团结、和谐、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阳光长跑活动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成功举办全国高校物联网应用创新大赛学术与科普讲座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