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团建 > 正文

计算机科学学院成功举办第七届阳光长跑活动

2017年10月23日 10:39 朱瑾 点击:[]

1020下午,计算机科学学院第七届阳光长跑在临潼校区新操场拉开帷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赖斌、团总支书记朱瑾以及辅导员朱成功、程帅、张鑫出席了本次活动,全体2017级新生参与本次阳光长跑活动。

为响应团中央提出的三走活动的号召,计算机科学学院阳光长跑活动已经坚持举办了七年,活动对象为全院大一新生,是引导新生不可或缺的活动。阳光长跑旨在培养学生积极锻炼、健康生活的态度。希望新学生能够参与到各项体育活动中,走出宿舍、走下网络、走向操场。

阳光长跑活动持续开展,提高了我院学生积极主动参与体育锻炼的氛围,形成了全员参与的群众性体育锻炼风气,不断提高我院学生的身体素质和意志品质,培养同学们的集体荣誉感以及团队协作能力。

    最终,2017级网络1班蔡自桂摘得本次长跑男子组第一名桂冠,2017级计卓1班马新航,2017级数媒1班徐文辉分别取得第二第三的好成绩;女生组则分别由何蕊,方颖,张丹怡三位同学取得第一,第二和第三的名次。团体前三甲分别为2017级网络工程1班,2017级软件工程3班,2017级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1






上一条:计算机科学学院举办2018年春季运动会

下一条:计算机学院参加“青春杯”篮球联赛活动

关闭

Copyright(c)2016 西安工程大学计算机科学学院 地址:中国·西安·临潼区·陕鼓大道58号[710600]
联系我们:webmaster@xpu.edu.cn 陕ICP备022000